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播报04月07每日电讯 WTA500查尔斯顿站决赛美国德比,头号种子佩古拉2-1战胜同胞肯宁,首夺泥地冠军。佩古拉以6-...
2025-04-07播报4月7每日电讯 在第31轮意甲联赛,罗马主场1-1战平尤文。赛后罗马门将斯维拉尔接受了采访。罗马已经15场意...
2025-04-07NBA比赛录像:球迷的饕餮盛宴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,NBA比赛以其激烈的对抗和精湛的技艺吸引了全球亿万球迷。...
2025-04-07录像里的胜负手:NBA比赛中的细节博弈当终场哨声响起,比分定格,一场NBA比赛的胜负已成定局。但真正的较量往往...
2025-04-07播报4月7每日电讯 今日,湖人官方推特赛前晒出一组球员入场照。“周日早场比赛。...
2025-04-07